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屆立院首次表決 藍喊多數暴力、綠表示興奮

首次成為立院在野的國民黨,對於首次的表決大戰大喊「多數暴力」。(圖擷自「前進新台灣-徐國勇律師」臉書)

首次成為立院在野的國民黨,對於首次的表決大戰大喊「多數暴力」。(圖擷自「前進新台灣-徐國勇律師」臉書)

2016/04/15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天舉行首次政黨輪替後的表決,民進黨擺脫過去在立院始終在野身分,這回變成國會最大黨,許多綠委都忍不住在臉書上分享喜悅。首次變成在野的國民黨,也難得立場反轉,大喊「多數暴力」。

立委徐國勇說,不當黨產處理進行表決要開始了,國民黨竟敢說「多數暴力?」。立委鄭運鵬則說,史上第一次,民進黨被稱作「多數暴力」,首次表決就是歷史性的一刻,黨團成員相當興奮。立委管碧玲則在放首次進入立院的顧立雄照片,說這是顧立雄人生的第一次國會表決就站在「贏的一方」很幸福。而立委蕭美琴則說,在立法院這麼多年,難得表決會贏,感覺真好。

對於立院變天的首次表決,國民黨竟然喊出「多數暴力」,網友酸說「1949-2016多數暴力黨也有這天?」、「笑死人,以前你們不也是這樣多數霸凌人的」、「多數暴力?那過去20年的是什麼」、「真敢說多數暴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