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亞案 沈建德:禍因源自開羅宣言的謊言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沈建德及支持者痛批馬習會用九二共識欺騙國際社會。(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沈建德及支持者痛批馬習會用九二共識欺騙國際社會。(記者蔡文居攝)

2016/04/14 12:2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肯亞案引起台灣人關切,前中興大學企管系副教授、台灣臨時政府總召集人沈建德今天表示,肯亞案的禍因就是源於一中,而一中就是來自沒有法律效力的「開羅宣言」。他說,開羅宣言沒人簽名,根本就是一個欺騙台灣人的謊言。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沈建德及十餘位支持者今天上午在台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痛批馬習會用九二共識欺騙國際社會,各界也因為沒有提出反駁,台灣和中國沒有分清楚,才造成台灣人在肯亞被中國擄走的事件。

李、沈表示,馬習會以開羅宣言台灣交給中國為由,編造「九二共識」一中的謊言,讓台灣喪失主權,實際上開羅宣言根本沒有簽名、簽字,只是一份新聞稿而已,國民黨及馬習會也以九二共識來詐騙台灣,這是不是也該繩之以法?

李文正說,肯亞事件,大家如果不發聲,不維護台灣的主權,那以後任何人到了國外,都有可能被中國抓走。

相關影音

李文正(左)、沈建德(右)展示開羅宣言原件模擬版,指根本沒人簽名是個大謊言。(記者蔡文居攝)

李文正(左)、沈建德(右)展示開羅宣言原件模擬版,指根本沒人簽名是個大謊言。(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