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迎陸委會組團?國台辦:現在來人有些不方便

針對肯亞案,陳其邁今在立院當場朗誦國台辦的傳真內容,裡頭竟說「現在你方來人有些不方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針對肯亞案,陳其邁今在立院當場朗誦國台辦的傳真內容,裡頭竟說「現在你方來人有些不方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4/13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強押在肯亞疑涉詐騙的45台人,而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今日在立院指出中國國台辦歡迎台灣陸委會組團前往,而他會和陸委會、法務部、刑事局和海基會等單位一起籌備,預估在兩、三天內出發,不過,夏立言隨後被立委打臉,陳其邁更當場朗誦國台辦的傳真內容,裡頭竟說「現在你方來人有些不方便」。

綜合媒體報導,在夏立言表示幾天內將組團前往中國,了解肯亞案的來龍去脈後,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就取得國台辦傳真全文,痛批陸委會的說法根本就是在虛與委蛇,因為中國根本沒有任何善意。

陳其邁更當場朗讀起傳真內容,雖然國台辦在裡頭提到「歡迎你方來人」,但又表示嫌犯剛被帶回,所以「現在你方來人有些不方便」,國台辦還說︰「根據大陸有關規定安排你方探視有困難」,待之後有相關消息會才會再通知台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