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黨員也可選!時代力量15人決策小組出爐

黃國昌表示,這是希望能降低時代力量支持者行使權利的門檻,落實開放參與的創黨理念。(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黃國昌表示,這是希望能降低時代力量支持者行使權利的門檻,落實開放參與的創黨理念。(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4/10 16:37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今天選舉8個常設委員會委員,由「黨員」及「時代之友」經網路選舉選出,今日首度齊聚一堂相互認識、推選委員會主席,這8位委員會主席將與主席團的7位主席,組成時代力量黨的15人最高決策小組,並將於週五(15)日舉行第一次決策委員會會議,正式完成黨組織建置。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表示,這是希望能降低時代力量支持者行使權利的門檻,落實開放參與的創黨理念。

時代力量黨組織下設4個政策委員會與4個工作委員會,每個委員會都將選舉出3名委員,再由3名委員選出主席。

這次的8個常設委員會選舉,投票期間為4月2日至4月8日止,凡2016年3月15日前完成入黨手續,及加入委員會的黨員,均有被選舉權;凡2016年3月15日前完成手機驗證,及加入委員會的時代之友,均有被選舉權;凡2016年4月1日23:59前完成加入委員會的黨員及時代之友,均有選舉權。參與委員會選舉之登記方式,依《時代力量常設委員會選舉辦法》進行之。投票結果依黨員得票率,與時代之友得票率各半合併排序。

今天選出的8位常設委員會主席分別為,經濟財政委員會主席:徐永明,內政交通委員會:曾威凱,外交司法委員會:邱顯智,教育衛環委員會:洪慈庸,網路與媒體委員會:許瑋珊,黨員委員會:林俊伯,公職與選舉委員會:林郁容,公民行動委員會:陳惠敏。

此外,時代力量也規劃,未來黨員可透過線上會議,參與黨章修改。黃國昌表示,釐清相關法令之後,會開發穩定的網路平台,讓大家能夠進行公共議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