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推動「志工化」 洪秀柱放棄主席薪水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今天下午的中常會上宣布,因應未來可能會被銀行抽銀根,年底黨務經費可能出現困難,國民黨要推動「志工化」,而且就從她開始做起,因此她將放棄支領黨主席薪水。(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今天下午的中常會上宣布,因應未來可能會被銀行抽銀根,年底黨務經費可能出現困難,國民黨要推動「志工化」,而且就從她開始做起,因此她將放棄支領黨主席薪水。(記者陳志曲攝)

2016/04/06 17:4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今天下午的中常會上宣布,因應未來可能會被銀行抽銀根,年底黨務經費可能出現困難,國民黨要推動「志工化」,而且就從她開始做起,因此她將放棄支領黨主席薪水。

同時,洪秀柱也宣布,黨中央一級黨務主管薪水也將會有相當比例上的調整(減薪),但「出去打仗的人」薪水不減,基層黨工薪水也不會減。

國民黨行管會最近報告黨產淨值到去年底止只剩下166億元,而且黨務經費缺口每年達8億元,加上中投銀貸高達186億元,如果未來銀行抽銀根,造成資金周轉不靈,國民黨有可能面臨倒閉危機。

洪秀柱在今日中常會上表示,如果國民黨真的被抽銀根,年底會有經費上的困難,因此「志工化」就從她個人做起,從今起她不支領薪水,而且會把所有的時間奉獻給黨。

此外,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還通過洪秀柱所提新任黨務主管人事案,包括前立委林國正、前屏東市長葉壽山、台東縣議長饒慶鈴、前立委楊瓊瓔、嘉義市議長蕭淑麗、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德福以及前國發院特助張雅屏等7人為新任副秘書長,其中張雅屏並兼任組發會主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