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就是我的長官!」 隨行攝影眼中的柯P...

柯文哲昨默默騎著腳踏車出門前往台大探望病患。(資料照)

柯文哲昨默默騎著腳踏車出門前往台大探望病患。(資料照)

2016/04/06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連假最後一天跑到台大醫院探望病人,他的隨行攝影師潘俊霖在臉書上透露:「今天我的長官依舊如往常一樣騎著那台破鐵馬,沒通知隨扈、也沒通知我這個隨行攝影,默默的去探視病人,默默的巡視這個城市。」

「我當醫生是世界上最頂尖的醫生,可是當市長怎麼天天被罵...」柯文哲昨天感嘆地說。柯文哲默默騎著腳踏車出門前往台大探望病患,對於低迷的民調他表示本來就有高低,做不好再改進就好,「不過我們會咬緊牙關做下去。」

柯文哲目前民調低迷,潘俊霖認為,柯文哲大可以照一般過往的各黨執政時的手法,利用行政資源下去買廣告買媒體宣傳,但這位長官保持選前一樣做法,不灑錢做置入性行銷。潘俊霖透露,柯文哲沒通知隨扈,也沒通知隨行攝影,默默的去探視病人、默默的巡視這個城市,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潘俊霖說,很多人都講柯文哲不是醫生了,他已經是個市長,應該要有個市長的樣子,但他想問:「當初大家支持柯文哲不就是因為希望一個沒有政黨包袱的人來改變台灣這個政壇?不就是因為希望這個非傳統政客的人來大刀改革?」

潘俊霖透露,柯文哲沒通知隨扈也沒通知隨行攝影,默默的巡視這個城市,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圖取自臉書)

潘俊霖透露,柯文哲沒通知隨扈也沒通知隨行攝影,默默的巡視這個城市,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