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改革KMT 邱毅:反著做就對了

邱毅認為洪秀柱要改革國民黨,讓藍營綠營都害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邱毅認為洪秀柱要改革國民黨,讓藍營綠營都害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4/02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洪秀柱當選國民黨主席後,各界都對她要改革國民黨相當關注,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更表示,藍營本土派和綠營都很擔心洪秀柱改革,他建議洪應該從大家害怕的地方著手。

洪秀柱在當選黨主席後就在中常會上談到黨內改革,她認為國民黨一定要強調論述,包括黨的中心思想與核心價值並賦予新義,在新時代中找到定位。洪秀柱說,國民黨要重新實施過去革命實踐研究院的訓練作法,國民黨智庫也要扮演議題攻防的「彈藥庫」角色。

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洪秀柱要改革國民黨讓藍營和綠營都擔心,綠營是因為害怕洪秀柱帶領國民黨找回黨魂、浴火重生,藍營本土派則是害怕洪秀柱改革玩真的,失去既得利益。邱毅建議洪秀柱,從綠營媒體放的話就可以看出他們怕什麼,只要反著做就對了。

邱毅的臉書貼文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雖然邱毅認為綠營和藍營本土派都害怕洪秀柱改革,然而網友似乎不是這麼看,有網友大虧邱毅,「下去領香蕉,廢話少說!」也有網友表示「最怕的是老共吧...」、「超怕,怕你們不亡黨!」、「假髮拿下來更讓人害怕!」

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表示,藍營本土派和綠營都擔心洪秀柱改革。(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表示,藍營本土派和綠營都擔心洪秀柱改革。(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