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洪秀柱密會談什麼? 郁慕明:讓她了解民意走向

洪秀柱與郁慕明互動密切,引發外界不少揣測。(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洪秀柱與郁慕明互動密切,引發外界不少揣測。(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4/02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上個月30號正式就職,黨內人事異動也受到外界關注。而新黨主席郁慕明也在洪秀柱勝選後,拋出兩黨有望進一步合作的消息,郁慕明甚至在昨日密會洪秀柱,稱是要讓她了解目前國內民意的趨勢。

根據《聯合報》報導,由於新黨立場與洪秀柱相近,郁慕明坦言雙方也在討論合作的可能性,甚至有黨員希望郁慕明能帶他們回國民黨,被外界解讀為國民黨是否將與新黨合併?或是國民黨將新黨化?

郁慕明對此解釋,希望回到國民黨的黨員只佔少數,而新黨許多黨員同時具有國民黨黨籍,強調新黨與國民黨只會合作,不會合併。但他也談到,以國民黨內目前的情況來看,新黨過度介入只會惹人非議,可能連合作都暫時不宜。

至於密會洪秀柱一事,郁慕明表示,他是將上週新黨所做的民調提供給洪秀柱參考,讓她知道目前的民意為何,但強調,雖然民調顯示,認同「中華民國」的民眾多達8成,但現在的「中華民國」,早已不是1912年所建立的「中華民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