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秘書長人選 盧秀燕、余騰芳被點名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被點名是國民黨秘書長人選之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被點名是國民黨秘書長人選之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27 0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秀柱當選國民黨主席,未來的黨務人事佈局,已經開始有媒體點名,黨秘書長人選,媒體點名現任立委盧秀燕、前監委余騰芳都是可能人選。

洪秀柱是在當選之後,提及對黨人事安排,將以「海納百川」來考量,借重各界人才,《中國時報》報導,黨內一級黨務主管已經提出「總辭」,但有部分可能留任,而秘書長人選,目前以立委兼黨副祕書長盧秀燕、前監委余騰芳呼聲較高,二人符合洪秀柱提出的「耐操耐磨、具調和鼎鼐能力、嫻熟行政立法運作、有相當黨政資歷」等4大條件。

其中,余騰芳更是在洪秀柱參選黨主席的過程,堅貞支持者。

前監察委員余騰芳(中)被點名是國民黨秘書長人選之一。(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前監察委員余騰芳(中)被點名是國民黨秘書長人選之一。(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