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當選國民黨主席:延續「國共論壇」 不擔心出走潮

國民黨主席補選26日結果出爐,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當選新任黨主席,在記者會中揮手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26日結果出爐,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當選新任黨主席,在記者會中揮手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26 19:4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洪秀柱今晚召開記者會時,面對媒體詢問後續是否會有訪問中國計畫時表示,「目前沒有」,但她也強調既有的「國共論壇」平台將會持續下去,因為只要對對岸多一分了解,台灣對未來就能有多一分成功的把握。

對於黨內有擔心洪秀柱當選,可能出現本土派出走潮,洪秀柱表示,她一再強調,所謂本土派、非本土派只是「假議題」,國民黨內部沒有本土、非本土之分的問題,但她也說,對於自己有些地方沒有做好,或沒能得到認同之處,她會努力讓大家了解,「所謂出走潮,不太可能。」

她強調,只要大家有同樣的想法與奮鬥目標,也許某些地方有誤會,或意見不同,但只要理念、目標一致,就沒有問題。

被問及未來黨務人事佈局問題,洪秀柱未正面回應,只說未來黨部人事安排會略做調整,「海納百川」,各方面可以借重的人員,無論是政界、學界或原來的黨務人士,只要大家願意和她一起拼鬥,她都應該邀請大家加入陣容。

到場時剛好與洪秀柱碰上面的另一位候選人、立委陳學聖,除了給洪秀柱一個大擁抱,表達祝福之意,他也強調,很開心這次參選能見證國民黨開始轉變,由下而上,雖然找不到英雄,但這也是轉型的開始,他祝福洪秀柱未來任重道遠,因為國民黨不只是老問題盤根錯節,包括未來要挑戰的新論述與新方向,如何與年輕人結合,都在在考驗洪秀柱,他也會提供幫助。

相關影音

洪秀柱當選感言全文如下

【勇於承擔 沒有終點】

感謝上蒼,在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裡,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感謝那麼多的黨員同志,不管您是不是投給洪秀柱這一票,但是謝謝大家,在黨最艱困慘澹的時候大家對黨的不離不棄,用實際的行動展現對出對黨的關心跟積極的參與,非常感謝。我們發現,我們黨員同志的心是在一起的,只要大家心在一起,我們就能夠團結。本黨就有明天,就有希望。

其次,我要感謝這次選舉,有這麼多位黨員同志對秀柱的堅定的支持,願意在黨最渙散低迷的時候,選擇相信秀柱、信任秀柱。讓我有機會彎下腰撿起第一塊磚頭,帶領本黨,在廢墟之中重建家園,當然我知道前面的路途還很長,而且各種的艱險困難挫折還是很多,但是我絕對相信,只要大家情義相挺,只要我們大家在一起。我一定做到我的承諾-秀柱鞠躬盡瘁、竭盡所有,為我們黨的重生與再造,努力不懈!

另外,我還要特別感謝,這次選舉當中,一起參選的的三位同志。大家在過程當中,都非常的努力。在過程當中,三位對黨務改革建議,甚至對秀柱個人的批評。我都會虛心地檢討,當然,有的是以訛傳訛的誤會,可是沒有關係,我相信我們都會選擇放下,讓我們一起努力,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奔跑。最後當然,我也要特別感謝我所有的支持者,所有的志工,還有這麼多辛苦的監票人員。今天在各地投票所站了一整天。我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陪著我走這條非常艱困的選舉路。我永遠忘不掉,大家為我的加油鼓勵打氣,為我的激動吶喊哭泣流淚的面容。都在我的心裡。我想我會用更多的努力,來把大家的眼淚化成歡笑,把大家的苦痛換成感動,我會努力,讓我們把敗選的恥辱轉為成功的驕傲!

今天站在這裡,我的心裡其實是非常激動的,我誠惶誠恐,我也滿懷感恩之心。期盼我們所有同志,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繼續給我支持,我們繼續團結再一起。面向未來這樣的一份艱困可預見的辛苦,只要我們有勇氣,沒有衝不破的難關,請大家一起來,我跟大家在一起努力,謝謝大家,謝謝各位。

國民黨主席補選26日結果出爐,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左)當選新任黨主席,和另一位黨主席候選人陳學聖(右)擁抱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26日結果出爐,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左)當選新任黨主席,和另一位黨主席候選人陳學聖(右)擁抱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