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進黨員憂網路霸凌 洪秀柱好難過!

新進黨員憂網路霸凌,讓洪秀柱好難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新進黨員憂網路霸凌,讓洪秀柱好難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22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央日前舉辦新徵黨員入黨儀式,不過竟有新進黨員擔心因加入國民黨,而被網路霸凌;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表示,這讓她相當難過。

洪秀柱在臉書上說,中國國民黨,一個擁有輝煌歷史,讓無數同胞以身為其中一分子而驕傲的政黨,曾幾何時,成為它的一分子卻須要躲躲藏藏,遮遮掩掩,這是何其令人沉痛的一件事,「現在的我們,為什麼不能讓這些孩子們挺起胸膛?我們的社會,又為什麼會用『霸凌』的方式,對待不同聲音呢?」

針對這次入黨大會,有新進同仁已填好表、繳好黨費,卻仍未拿到黨證一事,洪秀柱也檢討,若自己都不重視本黨的新進黨員,不用心做好黨員招募工作、認真看待新黨員入黨,傳承本黨信仰與價值的重要性,「不珍惜這份承諾與心意,那麼我們的同志、支持者,以及社會大眾,又怎麼會尊重我們呢」?

洪秀柱也像外界喊話說,我們不該因為任何理由霸凌他人,在我國以施行民主體制、保障人權為榮的社會中,若只因政治立場不同,就霸凌他人,這就和我們追求的價值背道而馳。

相關連結:

【傳承榮耀,讓我們的黨成為你的驕傲】 前幾天,我出席了本黨新徵黨員入黨儀式,在過程中發生了一件小插曲。當時有一位年輕的新進黨員說自己沒有意料到現場會有這麼多攝影機,早知道就不會上台講話,因為他不想要「走出這扇門後就被霸凌。」聽到這段話,...

洪秀柱貼上了 2016年3月21日

洪秀柱在臉書發文。(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在臉書發文。(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