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李新針鋒相對 黃敏惠反遭邊緣化

有媒體報導指出,本在國民黨主席補選相當有贏面的黃敏惠(右),恐因李新(左)與洪秀柱(左二)的言論駁火而被邊緣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有媒體報導指出,本在國民黨主席補選相當有贏面的黃敏惠(右),恐因李新(左)與洪秀柱(左二)的言論駁火而被邊緣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22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即將補選,候選人洪秀柱、李新卻不斷公開針鋒相對。而有媒體報導指出,本來被視為相當有贏面的黃敏惠,恐因李新與洪秀柱的言論駁火而被邊緣化。

據《中國時報》報導,國民黨黨務系統兩個星期前評估,洪秀柱可在第一輪投票就勝出,但沒想到卻因兩岸論述及年輕族群等議題與李新針鋒相對,因而亂了整個局勢,更讓獲得地方派系、中常委等勢力相助的黃敏惠聲勢不如預期。

報導也提到,黃敏惠之所以聲勢不佳,是因擔心引爆黨內本土、非本土派分裂,所以事事過度謹慎才放不開,且洪秀柱本來是領先者,本不需對連署第4名的李新動怒,而兩人言論駁火後反而拉抬了李新的聲勢,讓也很有贏面的黃敏惠慘遭邊緣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