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吳思華對世大運事不關己 吳思瑤:擺爛有理嗎?

吳思華針對世大運頻以「一直在監督、協助」跳針回應。吳思瑤也在臉書質疑:「吳思華繼續事不關己,繼續擺爛有理嗎?」(圖擷取自吳思瑤臉書粉絲專頁)

吳思華針對世大運頻以「一直在監督、協助」跳針回應。吳思瑤也在臉書質疑:「吳思華繼續事不關己,繼續擺爛有理嗎?」(圖擷取自吳思瑤臉書粉絲專頁)

2016/03/21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日在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針對世大運進行質詢,當吳思瑤詢問教育部長吳思華與北市府的合作狀況時,吳思華頻頻以「一直在監督、協助」跳針回應。稍早吳思瑤也在臉書質疑:「吳思華繼續事不關己,繼續擺爛有理嗎?」並要求看守內閣在520前仍須對工作延宕負起責任,否則就是留爛攤子給新政府,也是陷北市府於不義。

吳思瑤稍早在臉書表示,中央地方組織分工上,設有教育部長、台北市長「雙首長會報」及「部會例行協調會」,發現蔣偉寧、郝龍斌時期都定期協調,甚至還有拉高層級到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親自統籌,反觀柯文哲沒有同等待遇。吳思瑤批評:「吳思華上任後,半次也沒參加協調會議!統籌工作都丟給下屬!雙首長會議更形同虛設!」更指出:「我高度質疑吳思華因為12年國教與柯P不歡而散後,針對督導世大運,一再消極以對。」

而世大運場館方面,吳思瑤提到,體大游泳池、輔大田徑場兩個場館的工程作業都嚴重落後,輔大田徑場的基本設計圖甚至還沒送件,而位於林口國際選手村到達賽事場館的交通運輸配套也十分不足。吳思瑤質疑:「這都是中央的責任,吳思華繼續事不關己,繼續擺爛有理嗎?」

吳思瑤要求看守內閣應該負責任趕上延宕工程進度、或是提出替代方案,否則就是留爛攤給新政府,也是陷北市府於不義。最後吳思瑤更無奈地說:「很遺憾,我說破了嘴,看守內閣仍擺出十足的『看守姿態』,吳思華仍消極以對。台北市,只好自求多福了。」

吳思瑤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吳思瑤臉書粉絲專頁)

吳思瑤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吳思瑤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