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法院長也愛追劇!蘇嘉全大推這部劇集...

蘇嘉全呼籲大家,台灣自己的戲劇也可以追。(資料照,記者何宗翰攝)

蘇嘉全呼籲大家,台灣自己的戲劇也可以追。(資料照,記者何宗翰攝)

2016/03/20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下班後坐在沙發上觀看韓劇、美劇,已經成為許多現代人的消遣,而立法院長蘇嘉全也不例外,他除了會追《紫色大稻埕》,更在臉書呼籲大家,「其實台灣自己的戲劇也可以追。」

蘇嘉全在臉書寫到,很多人愛追劇,其實台灣自己的戲劇也可以追。他更大推由台灣所製作的大河劇《紫色大稻埕》,這部影集的故事背景是設在1920年代的台灣,描述一群日治時代下熱愛美術的年輕人,和文化協會蔣渭水相遇而啟蒙民主思想,於是用生命勇敢追求自由青春夢想的故事。

蘇嘉全認為台灣社會在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年輕人,不只關心自己,更關心土地與人民,熱血地付諸行動,一次次改變了台灣。他也呼籲大家,「年輕的夢想,勇敢去追尋,不只能改變自己的人生,更能改變世界!」

很多人愛追劇,其實台灣自己的戲劇也可以追。「紫色大稻埕」改編自謝里法的同名小說,描述日治時代下的大稻埕,一群熱愛美術的年輕人,與文化協會蔣渭水先生相遇而啟蒙民主思想,用生命勇敢追求自由青春的夢想。台灣社會在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年輕人,不只關心自己,更關心土地與人民,熱血地付諸行動,一次次改變了台灣。年輕的夢想,勇敢去追尋,不只能改變自己的人生,更能改變世界!

蘇嘉全Su Jia-chyuan 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

三立《紫色大稻埕》粉絲頁。(畫面擷自臉書)

三立《紫色大稻埕》粉絲頁。(畫面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