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黨內互打免費? 痛批藍營有「吃軟飯爛咖」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近來頻頻執行「黨內互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近來頻頻執行「黨內互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18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近來頻頻執行「黨內互打」,不僅痛批藍營前發言人楊偉中,還說黨中央是「小孬孬」,今日更拐彎抹角地指出國民黨內都有「吃軟飯的爛咖」,根本就不需要敵人了,讓PTT鄉民直呼蔡正元根本是「黨內互打免費」!

蔡正元今天中午在臉書上透露一段故事,原來過去馬英九和金溥聰全力栽培南部某個企業家族千金,結果這個千金嫁給了「左派工運份子」,接著馬金兩人讓千金當上政務官,同時也「安排這位贅婿當官」。

蔡正元說,後來千金到南部蹲點還競選,然而當時馬英九當黨主席「行情不振」,以至於千金競選時這個「贅婿」竟然拒絕馬英九去站台。等到朱立倫接下黨主席後,還認為「贅婿」是個不錯的人才,最後蔡正元更痛批直到現在國民黨本身沒有行情了,「贅婿」就「到處搖尾討好綠營」。

而蔡正元繞了那麼一大圈,卻沒有指名道姓這個「贅婿」到底是誰,不過PTT鄉民看到後則紛紛猜測蔡正元講的就是楊偉中,因為楊偉中妻子陳以真是企業千金,還代表國民黨在2014年參選嘉義市長,而且其它敘述也符合蔡正元一貫以來對楊偉中的看法,讓鄉民們紛紛直呼「偉中辛苦了」,更笑稱蔡正元「黨內互打免費」。

蔡正元臉書貼文:

吃軟飯的爛咖馬英九和金溥聰看上南部一個企業家族千金全力栽培這位千金這沒錯但這位資本家千金嫁給一個左派工運份子這也很有意思但馬金兩人安排千金當政務官也安排這位「贅婿」當「官」就史無前例再派這位千金去南部蹲點這...

蔡正元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蔡正元今日拐彎抹角地指出國民黨內都有「吃軟飯的爛咖」,根本就不需要敵人了。
(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今日拐彎抹角地指出國民黨內都有「吃軟飯的爛咖」,根本就不需要敵人了。 (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PTT鄉民看到後則紛紛猜測蔡正元講的就是楊偉中,因為楊偉中妻子陳以真是企業千金,還代表國民黨在2014年參選嘉義市長。(圖擷自PTT)

PTT鄉民看到後則紛紛猜測蔡正元講的就是楊偉中,因為楊偉中妻子陳以真是企業千金,還代表國民黨在2014年參選嘉義市長。(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