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代質疑台灣燈會便當提高規格 有綁標之疑

市議員魯明哲(圖左)、舒翠玲質疑燈會便當故意提高規格,形同綁標(記者謝武雄攝)

市議員魯明哲(圖左)、舒翠玲質疑燈會便當故意提高規格,形同綁標(記者謝武雄攝)

2016/03/18 14:1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政局長湯蕙禎今天到議會進行工作報告,市議員魯明哲、舒翠玲質疑,燈會期間貴賓便當標案,民政局把便當、桌菜、歐式自助餐的標案全部綁在一起,導致桃園市盒餐工廠都不敢參與標案,沒想到廠商履約時,民政局卻以環境不適合為由取消桌菜、歐式自助餐,只要便當即可,兩人認為這樣的做法形同綁標。

市長鄭文燦會後表示,這次燈會,貴賓區規劃桌菜、歐式自助餐是參考上次台中燈會,但在會場搭建完畢後,發現不適合提供桌菜、歐式自助餐,因此取消,全部改供應便當,也可放大供應能量,由於是貴賓區,便當菜色好一點是理所當然,事實上,這次參觀燈會的貴賓,無論是總統、國外使節來參觀都是吃便當,大家反應都很好。

湯蕙禎表示,這次燈會所需供餐已經區隔,其中工作人員、志工是由秘書處發包,警察則是警察局負責,這部分都是便當,本地廠商都可以參與招標,民政局只負責貴賓部分,所佔的數量並不大。

魯明哲、舒翠玲表示,這次貴賓區餐飲,原本規劃8000元桌菜、每人430元的歐式自助餐及145元便當等3種供餐模式,讓本地的盒餐業者不敢投標,最後廠商履約時,只要提供便當即可,讓本地業者扼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