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車戰袍飆出高價 讓柯P感謝這麼說...

柯文哲參訪鳳凰城,騎著公共自行車。(圖由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參訪鳳凰城,騎著公共自行車。(圖由北市府提供)

2016/03/15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一日雙塔」,其戰車、戰衣總共賣出450萬高價;柯文哲聽聞後,除了感謝民眾,也願意陪買主騎一小段路程。

柯文哲一日雙塔的捷安特自行車最後標出200萬元,而一日雙城自行車則出價130萬,車衣標出120萬元;柯文哲透過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轉達,柯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對於得標金額那麼高,感謝大家厚愛,強調得標金額一定會捐出去。

柯文哲也說,一定會陪得標者騎上一段,「等買主來領的時候就可以陪騎一小段」。

柯文哲日前挑戰一日北高和雙塔,由捷安特贊助自行車,而2台戰車與柯當時所穿的自行車城市車衣,4日起在露天拍賣義賣,三件義賣物品都是1元起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