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柯P面前騎單車 高嘉瑜猜他會說「閃開!」

高嘉瑜試騎Gbike。(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試騎Gbike。(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2016/03/12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之旅到了位於美國舊金山的Google Campus,隨行的北市議員高嘉瑜在Google裡面試騎Google的腳踏車 (Gbike),柯文哲也在一旁觀看,但她騎車搖搖晃晃,相當不穩,讓高嘉瑜不禁自嘲地說,市長看我騎腳踏車,心裡應該很想叫我閃開吧。

高嘉瑜隨同台北市府團隊在美國參訪Google,她隨後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在Google的所見所聞,高嘉瑜表示,Google有80幾間免費餐廳,除了隨時供應外,幾乎各國食物都有,員工也可以帶小孩、寵物上班,還有各種健身器材免費讓員工使用。

高嘉瑜提到,Google裡面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不用付費、不用上鎖還可以隨停的Gbike,高嘉瑜開玩笑地說,市長看到我搖搖晃晃的樣子,心裡應該OS:「閃開,讓專業的來。」

Google被稱為最幸福企業,有80幾間免費餐廳,幾乎各國食物都有,不僅完全免費更是隨時供應,除此之外員工還可以帶小孩、帶寵物來上班,甚至還有戶外單人泳池等健身休閒器材供員工使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是隨處可見的 Google 腳踏車 ( Gbike ) ,沒有任何限制,不用付費不用上鎖,想停哪就停哪。我今天也試騎了Google園區的腳踏車,市長看我搖搖晃晃的樣子,心裡應該OS:「閃開,讓專業的來。」

高嘉瑜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高嘉瑜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