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府人事異動今交接 林右昌:用人惟才

基隆市府今天辦理秘書長佈達及區長交接儀式。(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府今天辦理秘書長佈達及區長交接儀式。(記者林欣漢攝)

2016/03/11 19:5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人事異動,今天辦理秘書長佈達及區長交接儀式,市長林右昌說,將秉持用人惟才、適才適所的原則,「把對的人擺在對的位子上」、「打混摸魚的人不要來」,期許市府的戰力都能夠完全發揮,推動市政更加順利。

前秘書長許清坤及安樂區長馬福能在1月16日屆齡退休,林右昌日前宣布工務處長李銅城升任秘書長,仁愛區長駱文章任安樂區長、信義區長林文琛任仁愛區長、暖暖區長吳國偉任信義區長,民政處副處長林文榮任暖暖區長,今天佈達。

林右昌主持佈達儀式時表示,除了李銅城的個人條件,更重要的是他的專業、執行率,是最符合基隆市目前推動市政的需要,此外也有內部拔擢、鼓舞士氣的用意。

林右昌說,過去市府給外界的印象就是不夠積極,他上任以來秉持用人惟才、適才適所的原則,讓基隆脫胎換骨,接下來還會有後續的人事調整,把對的人擺在對的位子上。

他強調,過去可能有人抱著可以打混摸魚的心態過來,但現在已經完全改觀,目前市府需要的是願意吃苦、打拚,願意讓市政加速提升的人才,也歡迎這樣的人才多到市府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