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怨台灣羞辱軍人 網友噓爆!

蔡正元在臉書發文,認為台灣踐踏軍人的尊嚴,羞辱、苛待軍人。(圖片擷取自臉書)

蔡正元在臉書發文,認為台灣踐踏軍人的尊嚴,羞辱、苛待軍人。(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6/03/11 0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憲兵違法搜索案引起議論,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發文,認為台灣踐踏軍人的尊嚴,羞辱、苛待軍人,對此言論,網友毫不留情地噓爆了。

蔡正元表示,憲兵雖有工作瑕疵,但台灣社會卻如同抓狂,蔡正元特別指名鍾年晃、周玉蔻、彭文正、黃國昌、林昶佐,踐踏軍人的尊嚴。蔡正元話鋒一轉,批評台灣從洪仲丘案到機密文件案,「完全不給軍人絲毫起碼的友善」。

接著蔡正元把學生族群拉出來比,認為台灣捧學生,貶軍人。蔡正元認為雖然現在軍人沒有聲音,但總有一天會出聲,「台灣人會付出 自作孽的代價」。

這篇文章被轉至PTT八卦板,結果引來網友一陣撻伐,紛紛留言:「騙我沒當過兵?」「又在偷換觀念了 把軍人跟狗官分清楚再來」。也有人打趣說:「蔡總統 難道不好好管你弟弟那張嘴嗎」。

PTT網友不認同蔡正元的言論。(圖片擷取自八卦板)

PTT網友不認同蔡正元的言論。(圖片擷取自八卦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