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續拋售黨產 國民黨再被爆又賣6000坪土地

吳秉叡於臉書指出,國民黨疑似又在報紙上刊登標售土地廣告,但附近居民透露,這僅是冰山一角。(圖擷自吳秉叡臉書)

吳秉叡於臉書指出,國民黨疑似又在報紙上刊登標售土地廣告,但附近居民透露,這僅是冰山一角。(圖擷自吳秉叡臉書)

2016/03/09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加速脫產?今上午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於臉書指出,國民黨疑似又在報紙上刊登標售土地廣告,地點位於台中錦祥街及育興街口的土地,《三立新聞》報導,附近居民透露,計畫拍賣中256坪畸零地,僅是冰山一角,近十年來,國民黨在省黨部附近已陸續賣出了6000坪土地。

吳秉叡今上午於臉書指出,國民黨近日不斷在拋售黨產,除了過去揭露的西門町星聚點KTV,又新增一筆位於台中錦祥街及育興街口的土地,所有權人都是公司地址為國民黨黨部大樓的欣光華股份有限公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一名居住在台中的民眾指出,國民黨近年不斷拋售黨產,在原省黨部附近6000多坪的商業用地,也以每坪25萬元售出,轉賣給商業集團養地經營,房仲業者也表示,這些土地都已經被賣掉了,只剩下一些畸零地。

吳秉叡認為,在處理不當黨產的節骨眼上,應該不可再標售黨產,懷疑國民黨是有意要加速脫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