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敏惠洪秀柱皆呼籲小英 表態承認九二共識

洪秀柱(左)和黃敏惠(右)中間坐著縣議員葉麗娟,坐在貴賓席「相敬如賓」。(記者張聰秋攝)

洪秀柱(左)和黃敏惠(右)中間坐著縣議員葉麗娟,坐在貴賓席「相敬如賓」。(記者張聰秋攝)

2016/03/08 17:2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天是婦女節,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黃敏惠、洪秀柱8日都現身彰化縣,搶攻婦女票源,被媒體問到520後台灣和中國發展關係,兩人都不約而同向蔡英文喊話,要蔡英文支持表態支持九二共識,認清兩岸的敏感關係。

中華民國婦女會總會今在彰化縣鹿港文創會館舉辦慶祝105年婦女節活動,先抵達會場的黃敏惠到了15分鐘,洪秀柱緊接到,兩人各自與婦女朋友拍照、握手寒暄,進入會場坐在台下貴賓區時,雙方中間隔著縣議員葉麗娟,左右各坐一邊,禮貌性握手後幾乎沒什麼互動,直到黃敏惠致詞結束走下階梯時,才又有站在階梯旁等著要上台致詞的洪秀柱接觸才又握手。

場內,黃敏惠和洪秀柱互動少;場外,兩人砲口一致,都對自己的選情樂觀看待,對兩岸問題都要蔡英文支持九二共識。

黃敏惠說,2008年國民黨執政秉持九二共識,兩岸人民期待和平發展,彼此要有政治互信基礎才能推動,兩岸要和平發展,才能讓兩岸人民更安心。

洪秀柱也說,九二共識是兩岸和平、人民交流的重要基礎,也是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打下的原則,蔡英文既然說要維持現狀,要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維持兩岸和平穩定,很多事實就要去面對,尤其新政府應延續國共論壇等平台,了解對岸的想法,避免做出錯誤解讀,造成不好的後果。

慶祝典禮上,黃敏惠祝福在場婦女朋友健康快樂,家庭幸福美滿,她並肯定受表揚的模範婆媳,個個都是典範中典範,是社會和諧的泉源。

洪秀柱說,台灣就要有第1位女總統,國民黨4位黨主席參選人4人中有2位女性,這2位女性當中又有1人極可能當選黨主席,在受教機會均等的今天,女人已經不是附屬品,女人當自強。

隨後到場的洪秀柱也跟婦女朋友握手寒暄、拜託支持。(記者張聰秋攝)

隨後到場的洪秀柱也跟婦女朋友握手寒暄、拜託支持。(記者張聰秋攝)

今天是婦女節,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黃敏惠出席鹿港一場慶祝婦女節活動,與婦女朋友熱情互動。(記者張聰秋攝)

今天是婦女節,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黃敏惠出席鹿港一場慶祝婦女節活動,與婦女朋友熱情互動。(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