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兵亂搜很恐懼!魏男︰「這國家怎麼了」

立委呂孫綾稍早代表被搜索的魏姓民眾發表其聲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立委呂孫綾稍早代表被搜索的魏姓民眾發表其聲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07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憲兵登門搜索事件持續延燒,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下午增列議程,具焦此案,並邀國防部長高廣圻列席報告,立委呂孫綾稍早代表被搜索的魏姓民眾發表其聲明,也感謝全國民眾聲援。

聲明稿指出,魏姓民眾只是平凡百姓,卻被公權力莫名的迫壓,在憲兵的調查過程中,很恐懼、但沒人能聽到,也擔心家人受到波及,當下只能遵守指示。

聲明稿中說,他無法理解為什麼一下說他犯罪,一方面又給他獎金,「我被整個事情搞到只能吃安眠藥入眠,我很想知道這個國家怎麼了!」

此外,魏姓民眾也很感謝民眾對他的關心,「謝謝許多立法委員,尤其是呂孫綾委員給我最大的協助,我與我的家人很希望能夠盡快回歸正常的生活,我們希望回到正常的司法程序,不會再有人受到這樣的對待」。

受呂孫綾引薦的律師施嘉鎮也感慨,他與被害人見面後,聽到被害人說著過程,「看見他顫抖的手,恐懼的眼神,我不懂這個國家怎麼了」。

相關影音

魏姓民眾發表的聲明稿。(圖擷取自呂孫綾臉書)

魏姓民眾發表的聲明稿。(圖擷取自呂孫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