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黃派中常委晚間台南宴請黨代表 引發風波

參加國民黨主席補選的黃敏惠,今晚出席一場黨代表聚餐,被人指稱是替黃設宴拉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參加國民黨主席補選的黃敏惠,今晚出席一場黨代表聚餐,被人指稱是替黃設宴拉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3/04 21:1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又起風波!候選人之一的國民黨代理黨主席黃敏惠陣營,今晚遭黨內人士爆料,由挺黃的中常委陳宗興在台南市將軍區一家海鮮餐廳,設宴招待黨代表,幫黃敏惠拉票,對此,黃敏惠競選辦公室隨即聲明澄清,這場餐會是台南黨代表每年一次的春酒餐敘,事前並未邀請候選人,但候選人陣營都聞風而至,其中黃敏惠本人親自出席,洪秀柱則是派發言人李昶志到場。

當初陪黃敏惠一同登記參選的陳宗興則表示,這場餐敘與幫黃敏惠拉票無關,他並否認外傳自己具有黃敏惠台南市競選召集人的身分。

陳宗興強調,自己是「台南縣黨代表聯誼會」會長,每年都會舉辦春酒聯誼,完全是例行性的活動,非常單純,他事前並不知道黃敏惠會來,也意外洪秀柱的發言人到場一起用餐,既然黃敏惠來了,就上台說一些話,他也請洪辦的人在現場發放競選文宣,任何一位候選人來他都會歡迎,自己致詞時更沒有提到要支持誰,被指幫黃敏惠設宴拉票。

根據爆料人士向本報指出,今晚六點半陳宗興邀請立委第二選區黨代表、區黨部三長以及部分區黨部主任,在台南市將軍區的海鮮餐廳聚餐,另外七日下午還將再邀請立委第一選區同樣的黨內幹部聚餐,質疑這種餐會社會觀感不佳,容易讓人與賄選做聯想。

不過,陳宗興極力否認,強調餐敘非常單純,完全無關選舉,對於指控者他感到莫名其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