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當選主席 洪秀柱:主動再清查黨產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參加新北市工商婦女聯誼會春酒,賣力拉票。(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參加新北市工商婦女聯誼會春酒,賣力拉票。(記者葉冠妤攝)

2016/03/01 14:21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補選之爭漸熱,參選人之一的北市市議員李新今早針對黨產議題開第一槍,主張清查黨產、分配發放給黨員,另一位參選人洪秀柱則表示,尊重李新提議,但應考慮能否落實、是否合情合理合法等,她強調,自己也很想知道黨產有沒有其他問題,若當選黨主席,主動清查黨產。

洪秀柱今午赴新北市林口區出席工商婦女會聯誼會政策委員會春酒,對於李新提出黨產應分配發給黨員,洪秀柱表示尊重李新所提建議,尊重每人都有發表自己意見的權利,但很多事情恐怕需思考,包括是否能夠落實、黨產處理過程該採取的方式跟態度,如何能夠合情合理合法,都要考慮。

洪秀柱說,國民黨對於黨產主張向來說得非常清楚,就是公開透明,過去民進黨八年執政期間已清查很多,監察院委員黃煌雄也做了很多調查跟研究,國民黨對於黃的報告也做了些處理,再加上歷任幾位主席分別透過訴訟官司將爭議黨產做了一番處理,包括合情合理合法的捐贈,或者返還,都做了不同方式處理,應該也差不多了。

不過,洪秀柱也說,如果各界還有疑問的,歡迎大家來查、來追究了解,「其實大家都想要知道,包括我個人,每個參選人都想知道黨產到底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

媒體問及若當選黨主席,是否主動清查未明黨產?洪秀柱強調,當然是必然程序,任何一個人當選黨主席,都會針對黨產問題去做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