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中國遊客將減少 蔡正元又崩潰了

前藍委蔡正元今日看到中國遊客會大減的消息,不禁直接崩潰地大喊「綠營的夢終於實現了,這真是太棒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前藍委蔡正元今日看到中國遊客會大減的消息,不禁直接崩潰地大喊「綠營的夢終於實現了,這真是太棒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2/29 1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藍委蔡正元雖然已無立委身分,但關心時政仍然「不遺餘力」,頻頻針對民進黨放話。而他今日則看到媒體報導指出,之後來台觀光的中國遊客會大減,不禁直接崩潰地大喊「綠營的夢終於實現了,這真是太棒了」!

蔡正元今天上午在臉書表示,他看到《工商時報》的頭版是「陸客要大減」,直呼這件事「對綠民(指民進黨支持者)不是很棒嗎」,他還說反正綠民早就希望中國遊客少來,現在這個「綠色夢想」終於可以完成了。

接著蔡正元充滿感嘆地說,在綠民心裡中國遊客不來,台灣就會變得更好,而且還可以「招來很有水準日本客、歐美客、還有南方來的印度客、東南亞客」,不會再有「沒有水準的陸客」來台灣了,一想到這蔡正元便崩潰地恭喜「綠營的夢終於實現了」。

蔡正元臉書貼文:

這不是很棒嗎?今天工商時報頭版大標題説陸客要大減對緑民不是很棒嗎?蔡英文的張景森幹嗎緊張兮兮的?綠民説:陸客少來台灣景點不擁擠故宮可以閒閒逛遊覽車方便借飯店拍賣房價跌餐廳吃飯更輕松綠委說台灣人又賺不到...

蔡正元貼上了 2016年2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