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以社區為基礎 推動長照計畫

陳建仁今早出席埔里基督教醫院聯合藝展和長照沙龍巡迴服務,並參觀畫展和攝影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陳建仁今早出席埔里基督教醫院聯合藝展和長照沙龍巡迴服務,並參觀畫展和攝影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2/29 12:0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今早出席埔里基督教醫院聯合藝展和長照沙龍巡迴服務,並參觀畫展和攝影展;陳建仁致詞表示,成立長照教育中心很重要,也符合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和民進黨推動長照計畫的典範。

陳建仁表示,長照重要是要在地老化、活躍老化,讓所有老人家在自己家鄉,得到醫院、親友、志工的照顧,在民進黨的長照計畫中,以社區為基礎,讓社區婦女利用孩子上學的時間到長照中心幫忙,社區裡的醫師、藥師、護理師也整合成以社區為基礎的健康照顧中心。

另外,陳建仁昨在臉書談到228事件,表示罪人可以憐憫、寬恕,但罪行一定要「嚴加懲罰」,民進黨稍後則澄清,幕僚將「嚴加譴責」誤植為「嚴加懲罰」。陳建仁今早面對媒體詢問此事時,並沒有回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