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交通問題 柯P:民眾不能違停又抱怨塞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主持交通安全會報,聽取報告並做裁示。(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主持交通安全會報,聽取報告並做裁示。(記者方賓照攝)

2016/02/26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主持北市交通會報,對於近來台北城的交通與塞車問題在各界鬧得沸沸揚揚,忍不住透露自己的想法,他認為民眾又要自己開車,同時卻在路邊違停或想停在路邊而不繳費,這樣交通不可能會順暢。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在交通會報進入尾聲時,表示塞車其實給了市府與市民溝通的機會。柯P說若民眾覺得北市塞車是不對的,那就不要隨便路邊違停,甚至違停了不守規定,才回過頭來說交通阻塞。

柯P說,在交通問題上每個公民都要盡到自己的責任,未來會更加嚴格執行路邊停車收費。柯文哲認為北市還有很多巷道沒有畫格子,他將進一步在這些地方實施收費,甚至希望能將車輛都趕到停車場,或者要車主都自備車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