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拆橋兩天後報告出爐 網友驚呼:比剪綵還快!

柯文哲盼以高度效率換回人民對政府的信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盼以高度效率換回人民對政府的信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2/22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於春節期間順利拆除忠孝橋引道,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在臉書上轉貼「忠孝橋引橋拆除工程總結報告」,表示除了重現北門風采之餘,另一個意義為「透過高度的效率,找回人民對政府的信心」,網友讚其高效率直呼:「比剪綵還快!」。

柯文哲:透過高效率,找回人民對政府的信心

柯文哲在臉書上轉貼「忠孝橋引橋拆除工程總結報告」,他表示,「相關同仁在完成任務後兩天,就已經把檢討報告上傳到網路上提供外界參考」。他強調,「反省改進」是市政府的企業文化,而該項工程的意義除了重現北門風采外,也欲「透過高度的效率,找回人民對政府的信心」,盼能在每一次的行動中,不停思考如何打造更好的臺北。

網友紛紛表示,「感謝市長頂下那麼多無聊的輿論壓力,這麼大了我第一次見到北門那麼美麗的全貌,市長加油」、「比剪綵還快!」、「期待整頓台北市容!招牌雜亂真的很醜」,雖然有網友批評:「南港瓶蓋工廠就沒看過有什麼檢討報告,你就只挑好做的做」,但被網友反駁:「總比什麼都不做、做不到的好」。

忠孝橋引道在年假期間順利拆除,除了重現北門的風采,還有一個重要意義,就是透過高度的效率,找回人民對政府的信心。相關同仁在完成任務後2天,就已經把檢討報告上傳到網路上提供外界參考。「反省改進」是我們的企業文化,「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每一次的行動中,不停思考如何打造更好的臺北。「忠孝橋引橋拆除工程總結報告」:http://goo.gl/8rJRH1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6年2月21日

柯文哲在臉書轉貼忠孝橋引道拆除後的報告。(圖片擷取自柯文哲官方臉書)

柯文哲在臉書轉貼忠孝橋引道拆除後的報告。(圖片擷取自柯文哲官方臉書)

有網友質疑他沒有南港瓶蓋工廠的檢討報告,批他只挑好做得來做,遭其他網友反駁。(圖片擷取自柯文哲官方臉書)

有網友質疑他沒有南港瓶蓋工廠的檢討報告,批他只挑好做得來做,遭其他網友反駁。(圖片擷取自柯文哲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