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自嘲老小姐 沒人要只好嫁國民黨

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參加中和區黨部新春團拜活動,致詞自嘲自己是老小姐,還說沒人要只好嫁給國民黨。(記者賴筱桐攝)

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參加中和區黨部新春團拜活動,致詞自嘲自己是老小姐,還說沒人要只好嫁給國民黨。(記者賴筱桐攝)

2016/02/22 12:5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今天下午將參加國民黨主席補選登記,上午她受邀出席新北市中和區黨部新春團拜活動,致詞時自嘲「從小小姐變成老小姐,依然單身」,還說:「沒有人要我也沒辦法,只好嫁給國民黨了。」引起台下熱烈掌聲。

洪秀柱表示,今天元宵節是小過年,她要藉機向各位鄉親表示無限感謝之意,去年大家給予熱烈支持,希望地方上出一位總統,可惜這條路因為她個人努力不夠,沒有走完,雖然今年過年不太舒服,因為大選失敗加上南部震災,讓大家很難過,但過去就讓它過去,未來很重要。

洪秀柱說,國民黨不能因為1、2次挫敗,從此灰心喪志,社會上有很多人默默支持國民黨,只是對黨很傷心,因為愛之深、責之切,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但是群眾並沒有散,支持者仍在,她從羊年選到猴年,這1年都在選舉,這次參加黨主席補選,發現連署書裡面有許多中和鄉親。

洪秀柱強調,黨要重新再起非常不容易,責任重大,但這個黨不能失去靈魂,不能失去創黨精神,不能失去核心價值,更不能失去應有的正確路線,這一定要堅持原則,才有機會創造未來,替年輕人下一代鋪一條康莊大道。

她談到,自己孤家寡人一個,一輩子都在為社會、國家、黨做事,年紀不小,從小小姐變成老小姐,依然單身,請大家原諒,「沒有人要我我也沒辦法,所以我只好嫁給國民黨了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