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遷台中? 陳菊:不是誰說了就算

針對國混是否遷到台中的議題,高雄市長陳菊今表示,這不是誰說了就算。(資料照,記者黃旭磊翻攝)

針對國混是否遷到台中的議題,高雄市長陳菊今表示,這不是誰說了就算。(資料照,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02/05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立法院是否遷到台中的議題,高雄市長陳菊今表示,這不是誰說了就算,但希望新政府注意南北區域的均衡發展。

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提出將國會遷到台中的建議,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今巡視中南部服務中心及議政博物館時則對此表示,從國土整體規劃以及區域均衡發展來看,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蘋果》報導指出,針對媒體詢問陳菊對國會遷到台中的看法,陳菊表示,這並非是誰說了就算,但她也指出,新政府應注意南北區域平衡,像高雄過往飽受工業污染,南台灣人對政府有期待,「我們要求南北區域平衡」,希望新政府給高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