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籲柯P:不要小看民眾的煩躁

對台北市塞車問題,朱學恒連番開砲。(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對台北市塞車問題,朱學恒連番開砲。(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2016/02/03 14: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連日來塞車問題嚴重,市長柯文哲成為眾矢之的,只能提出交警重回馬路、幹道路口設置eTag掌握車流量掌握等應急辦法。對此,名嘴朱學恒2日在臉書分享柯文哲去年3月宣示解決塞車問題的新聞,「提醒」柯已經食言。在接受電子媒體採訪時,朱學恒更直言,「台北市政府不要太小看民眾的煩躁」。

柯文哲昨天表示,單一因素都不足以說明交通壅塞原因,他已經要求交通局長建立客觀數據,未來將就幾條重要道路設置eTag掌握車流量,用數據來分析台北市塞車的原因。他強調,市府目前會先做「交通CPR」,包含維持主要幹道交通順暢、加強取締違規停車、路口淨空、停紅燈時汽機車超越停止線一律開罰等。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朱學恒針對塞車問題表示,「你要多花1000多萬來解決這個問題,而且只是裝eTag,沒有解決問題…我覺得台北市政府不要太小看民眾的煩躁跟每天多花時間所會導致的後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