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黃安將返國 柯P:好自為之

據傳黃安今日將悄悄返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妙答:「好自為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據傳黃安今日將悄悄返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妙答:「好自為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2/03 10:51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中國藝人黃安因頻頻舉報台灣藝人為「台獨份子」引發台灣人民憤慨,尤其黃安檢舉在南韓發展的藝人周子瑜時,更引來各界撻伐。不過,據傳黃安今日將悄悄返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妙答:「好自為之。」

柯文哲今上午參加里長座談前接受媒體訪問。媒體今問柯,有無聽過黃安成名曲「新鴛鴦蝴蝶夢?」柯笑說,他年齡大到都聽過這首歌了。媒體續問,可是該首歌主唱今日要返台,柯聞言笑說:「好自為之。」

媒體追問,為何會要黃安好自為之?柯文哲竟說:「我也不曉得...他自己想辦法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