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打嘴巴? 賴士葆:完全執政很可怕、非社稷之福

賴士葆表示,一個行政立法完全執政的團隊,大到很可怕,絕非社稷之福。(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賴士葆表示,一個行政立法完全執政的團隊,大到很可怕,絕非社稷之福。(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2/01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新國會舉行正副院長選舉,他看到執政的民進黨委員意氣風發的公然亮票給媒體拍攝的囂張行徑,心中有無限感概。他還說,一個行政立法完全執政的團隊,大到很可怕,絕非社稷之福。

賴士葆表示,今天是新會期就職的第一天,他們變成在野黨了,這是最大的改變。當選舉正副院長時,有民進黨立委公然亮票給媒體拍攝,他以「囂張行徑」批評道,可以預見未來的日子她們會如何霸氣地在這個舞台行使職權。

他說,他們勢必要善盡監督的職責,否則一個行政立法完全執政的團隊,真的大到令人望而生畏,絕非社稷之福,他呼籲:「我們不能妄自菲薄,但我們更需要謙卑自省,凝聚生聚教訓,就從這一天開始。」

賴的言論讓網友相當不滿,網友指出過去8年間,國民黨不也是他所說的「完全執政」,不也是「望而生畏」,網友還說開票時亮票給媒體視同監票,怎麼會稱為「囂張的行徑」。

這一天是新會期就職的第一天,我們變成在野了,這是最大的改變,選舉正副院長的時候,看到執政的民進黨委員意氣風發的公然亮票給媒體拍攝的囂張行徑,心中無限感慨,可以預見未來的日子他們將會如何霸氣的在這個舞台上行使職權,我們勢必要善盡監督的職責,否則一個行政立法完全執政團隊,真的大到令人望而生畏,絕非社稷之福,我們不能妄自菲薄,但我們更需要謙卑自省,凝聚生聚教訓,就從這一天開始。

賴士葆貼上了 2016年2月1日

今日是新國會開議的第一天,賴士葆與多位藍營立委共赴立法院。(圖擷取自賴士葆臉書)

今日是新國會開議的第一天,賴士葆與多位藍營立委共赴立法院。(圖擷取自賴士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