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粉專諷「東協免簽=IS免簽」 人渣文本:多讀點書吧

人渣文本在臉書表示:「某藍軍網頁把東協國家比擬為ISIS,這當然是因為書讀太少。」
(圖取自變態箱民與不笑熊臉書粉絲專頁)

人渣文本在臉書表示:「某藍軍網頁把東協國家比擬為ISIS,這當然是因為書讀太少。」 (圖取自變態箱民與不笑熊臉書粉絲專頁)

2016/01/31 0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治立場親國民黨的臉書粉絲專頁「變態箱民與不笑熊」前天(29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圖片,諷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推動東協免簽是「方便IS觀光客」,將東協觀光客暗指為恐怖分子,被網友痛批簡直是「種族歧視」。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稍早在臉書意有所指地說:「某藍軍網頁把東協國家比擬為ISIS,這當然是因為書讀太少。」

人渣文本表示自己不常罵人「書讀太少」,但他意有所指地說:「某藍軍網頁把東協國家比擬為ISIS,這當然是因為書讀太少。」,表示他們不僅缺乏對此領域的理解,連基本的邏輯概念都弄不清楚。

人渣文本強調,這種基本能力及邏輯都是對政治有興趣的大學生所需具備的,但這藍軍臉書粉絲專頁就是不到這種程度,隨後他諷刺地說:「要改善,除了讀書,別無他法。」

人渣文本提到,藍軍目前最大的困境,就是「這種等級的支持者」成為意見主流,卻沒有真正的知識份子節制他們的聲音。針對人渣文本叫藍軍臉書粉絲專頁「多讀書」,網友表示:「先有立場再讀書,和讀書後才有立場,差很大。」「前幾年藍軍才說老共加東協多威,台灣快倒了。現在藍軍又把東協國家比擬為ISIS,根本是精神分裂。」

人渣文本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粉絲專頁)

人渣文本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