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嘆日本直島將文創發揮極致 柯文哲:要回去反省

柯文哲在參觀直島後,表示佩服日本包裝「文創」的方式與精神,他回台北後要好好思考,怎麼達到這個境界。(中央社)

柯文哲在參觀直島後,表示佩服日本包裝「文創」的方式與精神,他回台北後要好好思考,怎麼達到這個境界。(中央社)

2016/01/30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今天參訪日本香川縣的直島,直島目前轉型為觀光和藝術兼具的地方,在看過直島後,柯文哲說,他相當佩服直島能兼具觀光和藝術,他在這裡看到日本如何將文創發揮到極致,他還說,他要回去反省,好好思考,要怎麼達到這個境界。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今天柯文哲參訪直島,看到直島相當乾淨,還有不少裝置藝術,目前已成為觀光勝地,對此柯文哲說,直島是生活藝術,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有相當的城市美學,日本政府規劃相當完整,他在這裡看到日本把文創發揮到極致。

但是他也提到,這些規劃都不是1、2年能夠做起來的,應該花了相當長的時間,他對於直島的規劃相當佩服,所以他回去會反省,好好思考要怎麼達到這個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