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龍頭之爭落幕 段宜康:兄弟們,以和為貴

段宜康在今日民進黨決定立院龍頭人選後,隨即在臉書放上「兄弟們,以和為貴」的照片。(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在今日民進黨決定立院龍頭人選後,隨即在臉書放上「兄弟們,以和為貴」的照片。(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6/01/29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黨團大會確定由蘇嘉全搭檔蔡其昌代表角逐,透過協調選出人選,讓立委李應元大讚,民進黨展現團結的力量。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放上照片,上面寫著「兄弟們,以和為貴」。

由於民進黨取得國會多數,因此民進黨內的立院龍頭之爭也備受矚目,但透過黨團大會的協商,三組人選達成共識,由蘇嘉全搭檔蔡其昌代表民進黨角逐立法院長,此舉讓李慶元表示,民進黨展現團結的力量,回應了社會的期待。

立委段宜康更在黨團大會結束後表示,「沒有派系,本來每個人都以自己投票的決定。」並在臉書上傳照片,上面寫著「兄弟們,以和為貴」,希望民進黨內的弟兄和平相處。更吸引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有網友指出,「大家發表自己的意見,最終大家以團結為念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