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擱再領表參選黨主席 網友又有成語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對此新創成語「秀柱領表」來形容洪秀柱,此成語是「意謂做事鍥而不捨,毅力驚人」。(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對此新創成語「秀柱領表」來形容洪秀柱,此成語是「意謂做事鍥而不捨,毅力驚人」。(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2016/01/28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現正上演各家爭鳴的戲碼,黨主席一職被眾人虎視眈眈,而備受矚目的就是無法如願參選總統的立院副龍頭洪秀柱,網友現在也為洪創出一句成語「秀柱領表」。

朱立倫於本月16日總統與立委選舉失利後,隨即宣布辭去國民黨黨主席一職,而國民黨也啟動補選機制,除了黨內立委、議員如李新、鍾小平、陳明義、陳學聖等人宣布參選,代理黨主席黃敏惠也加入戰局,而未能如願參選總統的洪秀柱同樣當仁不讓。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對此新創成語「秀柱領表」來形容洪秀柱,《台灣賦格》指出,這句成語原意指國民黨制度嚴明,領表、繳費、連署、通過門檻受提名後卻又不算數,卻還是繼續領表,此成語是「意謂做事鍥而不捨,毅力驚人」。

台灣賦格全文

【秀柱領表】車輪黨制度嚴明,領表、繳費、連署、跨過門檻、通過提名後卻又不算數,秀柱依然繼續領表。意謂做事企鵝不捨,毅力驚人。#抓到了企鵝是藍的#等等萬一柱柱又被換掉怎麼辦啦---「 柱柱姐自己不來啊?」 洪秀柱助理代領表黨主席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27/638547.htm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6年1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