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國民黨本土派 鍾年晃這樣說…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廣播節目上,談及國民黨本土派的問題,認為其完全無法造成威脅,並稱「如果國民黨本土派真那麼厲害,王金平現在早就選總統了」。(記者廖振輝攝)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廣播節目上,談及國民黨本土派的問題,認為其完全無法造成威脅,並稱「如果國民黨本土派真那麼厲害,王金平現在早就選總統了」。(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26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批踢踢爆卦,指出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廣播節目上,談及國民黨本土派的問題,認為其完全無法造成威脅,並稱「如果國民黨本土派真那麼厲害,王金平現在早就選總統了」。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上爆卦,po出鍾年晃上廣播節目,談及國民黨本土派的逐字稿。文中表示,昨日有國民黨員對洪秀柱嗆聲道,如果洪選上黨主席就要出走;洪回應道「道不同不相為謀」。而鍾年晃則對此指出,國民黨本土派「完全無法造成任何威脅」。

鍾年晃說道,國民黨裡的本土派本是國民黨統治台灣的手段,少數的統治者要和當地菁英合作,但又不能讓台灣人太團結,所以才有派系的分化,讓其無法造反。

鍾年晃又道,國民黨的本土派「離開國民黨之後,什麼都不是」,所以無法造成任何威脅。「如果國民黨本土派真那麼厲害,王金平現在早就選總統了。」鍾年晃指出,國民黨本土派沒有論述、沒有理念,所以根本無法號召支持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