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立院正副龍頭 國民黨推賴士葆與曾銘宗

雖然國民黨新一屆立院席次僅35席,國民黨仍要推出立法院正副院長的人選,分別由賴士葆(右)與曾銘宗(左)出面角逐。(記者廖振輝攝)

雖然國民黨新一屆立院席次僅35席,國民黨仍要推出立法院正副院長的人選,分別由賴士葆(右)與曾銘宗(左)出面角逐。(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26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總統立委選舉全面大敗,立法院席次僅拿下35席,幾乎可說是無緣立院龍頭寶座。但有媒體報導指出,國民黨仍要推出立法院正副院長的人選,分別由賴士葆與曾銘宗出面角逐。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天上午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立委座談會,座談會中討論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的角逐人選,最後確定國民黨將推出賴士葆與曾銘宗角逐立院正副龍頭。

另外,報導也提到,座談會也確定國民黨本屆立院第一會期的黨團書記長是林德福,首席副書記長是江啟臣,3位副書記長分別為許淑華、王育敏、李彥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