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各地皆有農漁災情 準總統:交換資訊降低損失

準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指出,在第一時間了解各縣市寒害情況,「希望將此次寒害的損失降到最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準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指出,在第一時間了解各縣市寒害情況,「希望將此次寒害的損失降到最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25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霸王寒流襲台,雪線下降到海拔一千米以下地區,也對台灣農林漁牧產業造成莫大衝擊,準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指出,在第一時間了解各縣市寒害情況,交換應變資訊以降低損失。

蔡英文表示,此次寒流襲台前,就透過黨內中央政策會的聯合治理平台,「就各縣市寒害的因應準備交換資訊」在全國各地相繼傳出農、漁損狀況後,於第一時間知悉各縣市的情況,也互相傳達相關應變資訊,希望能夠把寒流造成的寒害損失降到最低。

蔡英文指出,各縣市都相繼調查當地災情與農漁業損失,並伸出必要援手,也展開對年長者與街友等「高風險族群的關懷機制」,蔡提到,希望民眾們能夠在嚴寒的冬天能夠上下一氣「不分你我、溫暖彼此」,在氣溫回升之際,「大家要多注意氣溫的變化,希望人人都平安」。

蔡英文臉書全文

強烈寒流導致各地陸續傳出農、漁損災情。我們在第一時間,即透過民進黨中央政策會的聯合治理平台,了解各縣市的因應情況,並相互分享因應資訊,希望將此次寒害的損失降到最低。各縣市治理平台在寒流來襲前,即就各縣市寒害的因應準備交換資訊。這幾天,好...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