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探視塵爆傷患 鄉民評價兩極化

朱立倫上午到台大醫院探視八仙塵爆傷患黃博煒。(圖片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上午到台大醫院探視八仙塵爆傷患黃博煒。(圖片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2016/01/25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因為曾說過市長職務會「做好做滿」,最後卻帶職參選總統,經常被鄉民調侃。然而朱立倫今天在臉書貼出探病八仙塵爆傷患的照片,有鄉民看到後直呼「好有愛心!」但也有鄉民大虧朱:「秀好秀滿」。

綜合媒體報導,朱立倫上午到台大醫院探視八仙塵爆傷患黃博煒,朱立倫對黃博煒的求生意志深表感佩,更鼓勵他生命活下來就有希望。朱立倫說,傷友間需要彼此鼓勵,而黃博偉帶給了大家非常正面的力量,期盼黃博煒日後能帶動其他傷友積極復健、勇敢活出新生命。

朱立倫今晚也在臉書貼出探視黃博煒時的照片,他更寫到,燒燙傷面積90%,雙脚與右手截肢,半年多來經歷了無數次的清創與植皮手術,在這一切之後,博煒今天可以出院回家過年了。朱立倫說,「從他身上,我看到不放棄的勇氣;從他身邊,我看到同樣不放棄的家人和醫護人員。他們一起給我上了一堂深刻的生命課程。」

不少網友看到朱立倫回歸當市長,探望八仙塵爆傷患留言稱讚,「好有愛心!」、「新北市民真幸福」、「要做好做滿喔!」但也有網友仍繼續虧朱立倫,「還在請假不是嗎?」、「秀好秀滿!」

燒燙傷面積90%,雙脚與右手截肢,半年多來經歷了無數次的清創與植皮手術。在這一切之後,博煒今天可以出院回家過年了。從他身上,我看到不放棄的勇氣;從他身邊,我看到同樣不放棄的家人和醫護人員。他們一起給我上了一堂深刻的生命課程。

朱立倫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