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副手選才!傳鎖定民進黨這3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25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開始訪日行程,但近來人事異動各界關注,市長副手人選遲遲未定,議員高嘉瑜推測,很可能將尋覓「民進黨籍」人選。

《三立新聞》報導,柯文哲近日開始訪日行程,搭機離台向媒體表示,「明天要去日本了,面試要中斷一下。」高嘉瑜推測,由於鄧家基過去一年預算審查過程和民進黨籍議員「有磨合」,因此副手可能找「民進黨籍」人選,傳不分區立委李應元、議員阮昭雄,和現任民政局長藍世聰都在名單內。

市議員阮昭雄聽聞表示,是空穴來風,否認柯P有找他談過副市長一事;柯文哲對副手人選則認為,「是人才就好,管他哪一營的。」

李應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李應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阮昭雄。(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阮昭雄。(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藍世聰。(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藍世聰。(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