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美麗島都是民主化痕跡」 陳菊:讓悲劇過去…

陳菊表示,不論是228事件或是美麗島事件,都是台灣民主化的痕跡,應讓悲劇過去。(記者張忠義攝)

陳菊表示,不論是228事件或是美麗島事件,都是台灣民主化的痕跡,應讓悲劇過去。(記者張忠義攝)

2016/01/21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今(21)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完全執政、完全承擔、完全負責。台灣民主的過程中走過許多悲傷,不論是228事件或是美麗島事件,都是台灣民主化的痕跡。「今天起,讓悲劇過去,用歡喜、感恩的心前進,一起打造台灣幸福的未來。」

陳菊表示,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謝票的第一站就是從高雄出發。在2016年1月16日那晚,台灣人民用自己的意志選出了台灣歷史上第一位女總統,更重要的是完成了民進黨首次的國會過半。

她說,感謝每位朋友的支持,因為你們的託付才有今天的民進黨。我們曾經跌倒過,站起來的歷程依然飽受考驗,現在,我們站穩了腳步,接受人民的掌聲,更承擔人民交付的責任。

陳菊強調,我們會更加謹慎、警惕,珍惜來自於人民給予的權力,我們會不負眾望,讓台灣真正走向進步、發展。「感謝大家給民進黨機會,我們會堅持理想,不忘初衷。」

蔡英文主席今天謝票的第一站,從高雄出發。2016年1月16日那晚,台灣人民用自己的意志選出台灣歷史上第一位女性總統,更重要的是完成了民進黨第一次國會過半。過程中感謝每一位朋友的支持,因為你們的託付才有今天民進黨站在這。我們曾經跌倒過,站...

陳菊 (花媽) 市長貼上了 2016年1月21日

蔡英文(右4)、陳建仁(右3)、陳菊(左4)在高雄的感恩茶會上向支持者鞠躬致謝。(圖擷取自陳菊臉書)

蔡英文(右4)、陳建仁(右3)、陳菊(左4)在高雄的感恩茶會上向支持者鞠躬致謝。(圖擷取自陳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