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與洪慈庸辦公室當鄰居 吳崢:好爽!

吳崢在立法院康園餐廳吃午餐。(記者蘇芳禾攝)

吳崢在立法院康園餐廳吃午餐。(記者蘇芳禾攝)

2016/01/21 14:3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今天是立法院立委助理院務說明會,也順道進行辦公室抽籤,許多新科立委的助理都來上課,因太陽花學運受到矚目的吳崢是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的競選總幹事,今天現身就被媒體包圍,吳崢除了感嘆以前都是跟別人一起翻進來,現在進來當助理之外,也強調,從體制外到體制內,要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國會運作,議事規則、立法專業都要學習。不過跟洪姐姐洪慈庸剛好抽到同一層辦公室,吳崢也忍不住開心說:好爽!

立法院立委辦公室分別坐落於立法院四周的青島一館、青島二館、和中興大樓,大部分的立委辦公室都位在中興大樓,例如時代力量的黃國昌抽到中興大樓九樓,將與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等人當鄰居;林昶佐和洪慈庸都在中興八樓,距離都不遠。對於吳崢開心在臉書上稱與洪姐姐當鄰居,許多網友則是開玩笑大罵「自肥」、「黑箱」。

「咦,是吳崢耶!」兩名女性立法院職員走過時認出吳崢,吳崢也一路害羞的跟大家打招呼致意,跟以往總拿在社運場合拿麥克風、上政論節目大戰蔡正元時差很多。

身為高知名度的明星助理,吳崢說,目前還在熟悉各種議事規則,而目前時代力量內部還在協調每個人要進入哪個常設委員會,林昶佐雖然很想要入教育文化委員會,但不知最後是否能進去。而林昶佐本人今天則都忙著四處挖角人進入國會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