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將回應「挺台灣」破萬連署!學者批:反觀我們...

英國公民發起「承認台灣是個國家」的連署人數已突破1萬人,英國政府日內將啟動回應程序。(本報合成照)

英國公民發起「承認台灣是個國家」的連署人數已突破1萬人,英國政府日內將啟動回應程序。(本報合成照)

2016/01/21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公民發起「承認台灣是個國家」的連署人數已突破1萬人,英國政府日內將啟動回應程序,回應內容需要數週時間。

柴普曼(Lee Chapman)18日發起「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Recognise Taiwan as a country)的連署活動,內文提到,主張台灣是獨立國家,認為受中國影響而導致許多國家不承認「台灣」非常荒謬。

消息傳播迅速,目前連署人數已突破12000人,據悉,英國政府已注意到該訊息,將啟動回應程序,回應內容約需要數週時間,主要由外交部準備回應內容;駐英國代表劉志攻則表示,該事件為英國內政,「不介入也不評論」。

崑山科技大學公關廣告系副教授范盛保則投書《蘋果日報》,批評「這就是標準的不做為外交官,人家幫我們,我們說不謝謝、不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