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臉書被灌爆!陳芳明點出「中國問題所在」...

中國網友昨日「舉兵進攻」,蔡英文臉書留言也被灌爆。(本報合成照)

中國網友昨日「舉兵進攻」,蔡英文臉書留言也被灌爆。(本報合成照)

2016/01/21 0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友昨日「舉兵進攻」,對台灣媒體臉書粉絲團進行洗板,蔡英文臉書留言也被灌爆,政大教授陳芳明對此表示,此舉已經暴露出中國的一個問題所在。

近來子瑜事件與羅志祥「中國人」一說,引發兩岸網友隔空對嗆,昨天大批中國網友更翻牆到臉書,對媒體、政治人物等各大粉絲團進行洗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陳芳明表示,蔡英文臉書也在中國網友的進攻下被灌爆留言,但是看了他們的留言後,發現「顯然是經過上級指示」,陳認為,說這麼多只是暴露出「沒有言論自由的事實」;陳芳明接著引述魯迅曾說,「沒有聲音的中國」,形容崛起後的強國依舊「沒有聲音」,製造那麼多噪音之後,強國是如此熱鬧,如此單調,如此寂寞,如此悲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