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轉老將就靠這招!林昶佐用「策略」打贏選戰

林昶佐與Doris冒雨謝票。(圖由林昶佐競選總部提供)

林昶佐與Doris冒雨謝票。(圖由林昶佐競選總部提供)

2016/01/18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科立委林昶佐以新人之姿,逆轉老將林郁方,跌破不少人的眼鏡,林昶佐自爆他的競選策略,是用「海陸」併行的戰法,才能成功逆轉勝!

林昶佐昨在《54新觀點》談及他的競選策略,說明一開始競選時,外界都不看好,他們團隊就決定要打陸戰,除了要顧民進黨基層,還要加上外面的東西,因此一開始挨家挨戶、掃街、掃市場拜票,「掃到最後還被人說你已經來了5、6次了!」雖然外界不看好,但他們反而認為,這可能讓林郁方鬆懈。

林昶佐說,參選以來,有許多國際媒體要訪問他,他拜託媒體,等12月26日後再報導,「我要把空戰壓到最後」,這樣大家才知道「林昶佐會贏」;林說,到12月前他採陸戰、穩住基層,但12月時才採取空戰,「若每月都有國際媒體,新聞就無法集中,我們最後決定在12月26日在自由廣場辦的演唱會結束,把新聞都HOLD到後面、一次出清」。

至於周子瑜事件對選情是否有影響?林昶佐說,選前一星期的民調,還沒加權投票意願,已經贏對方5%,加權後大概能贏8%,那時就覺得穩了,沒想到在之後,傳出他「支持毒品合法化」傳言,最後連基層都問他「若支持毒品合法化就不投你!」但他明明就沒有講過類似話語,這也讓他對選情很緊張,直到龍山寺那場造勢晚會,才覺得應該會穩住,「周子瑜事件有沒影響我不知道,最後票有損失、但不至於翻盤」。

閃靈在自由廣場舉辦的演唱會引起外界關注,卻被林郁方支持者說「來聽音樂會的不見得都是選民」,對此,林昶佐拋出不同看法,他說,來的民眾是否為選民不重要,「因為年輕人會拉票,3萬年輕人熱情燃起來,誰不認識有中正萬華的人?他們也會幫忙拉票!」

相關連結請見︰

林昶佐自爆他的競選策略,是用「海陸」併行的戰法,才能成功逆轉勝!(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林昶佐自爆他的競選策略,是用「海陸」併行的戰法,才能成功逆轉勝!(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