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動人一戰 花蓮天空真的出現彩虹!

蕭美琴在臉書分享:「哇,今天花蓮的天空真的出現彩虹了!」(圖片擷取自蕭美琴臉書)

蕭美琴在臉書分享:「哇,今天花蓮的天空真的出現彩虹了!」(圖片擷取自蕭美琴臉書)

2016/01/17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在花蓮深耕奮鬥多年,終於在昨天一戰讓後山由藍翻綠。勝選演說中,蕭美琴說:「突破黑暗,終於看到彩虹」,今早彩虹真的高掛在花蓮蔚藍的天空。

由於花蓮一直以來都是藍營鐵票倉,蕭美琴這一路走來異常艱辛,在後山耕耘6年,上山下海,選前還遭受國民黨砲轟「空降」,甚至連「婚姻平權」主張都被攻擊。雖然如此,民眾仍感受到蕭美琴的努力,像是冰品店正當冰創辦人李孟龍便說:「她用她的認真,慢慢收買了我」。

蕭美琴昨晚終於一舉翻轉花蓮,她在勝選演說中提到:「我們要更相信人民的力量就像一滴一滴的水滴,匯聚成一股龐大的力量,在我們太魯閣,這樣的水也切割出美麗的峽谷」,動人內容讓許多民眾落淚。

昨晚演說中,蕭美琴表示:「當黑暗過後,我們可以在花蓮的天空看到美麗的彩虹」。今天一早花蓮的天空竟然真的出現彩虹,蕭也在臉書興奮分享。

網友今天早上6點多拍下,花東縱谷真的出現彩虹。(網友提供)

網友今天早上6點多拍下,花東縱谷真的出現彩虹。(網友提供)

花東縱谷今早出現彩虹。(網友提供)

花東縱谷今早出現彩虹。(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