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謝看不下去了!「小小子瑜意外戳破九二共識」

「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遭到藝人黃安舉發「台獨」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翻攝自TVDaily)

「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遭到藝人黃安舉發「台獨」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翻攝自TVDaily)

2016/01/16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遭到藝人黃安舉發「台獨」一事鬧得沸沸揚揚,成各界矚目焦點,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對此有感表示,「一個小小周子瑜意外戮破了九二共識!」

謝金河稍早在臉書發文,提到周子瑜事件意外戮破了九二共識,表示選前最後一刻,全台焦點突然聚焦在年僅16歲的子瑜身上,昨晚還在經紀公司安排下,像IS俘虜一般,神情憔悴「悔過」。

謝金河接著說,子瑜道歉鏡頭震驚全台灣,認為此舉對今天政局帶來4個重大的「催化效果」,一是意外戮破九二共識,表示這只是自我催眠的阿Q精神,「因為,中華民國老早已被錢其琛當外長時,在聯合國正式宣告在1949年已經滅亡了」,認為九二共識只有一中原則。

二為拿國旗就被認定是台獨,那麼「從馬英九到連戰,也全部都是台獨。」認為這種台獨無限上綱,對兩岸交流留下非常不好的未來;三則談到中國願意給台灣什麼樣的「名份」,是兩岸共同發展的關鍵,表示「只有走向互助、共利」,未來才有明天。

最後謝金河指出,「一個黃安就可以讓兩岸發展倒退好幾步,這實在不是兩岸人民之福」,質疑為何黃安一出手,中國相關單位馬上就配合,「一個黃安威力居然大過習近平?這令大家大開眼界!」

相關連結

一個小小周子瑜意外戮破了九二共識!選前最後一刻,全台灣突然全部聚焦在一個年僅16歲,隻身到韓國發展的女藝人,只因為在床頭放了一面中華民國的國旗,被黃安舉報為台獨,遭到中國全面封殺。15日深夜,周子瑜在經紀公司安排下,像IS俘虜一般,神情憔...

謝金河 投資理財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